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成都娇阳建材有限公司

轻钢龙骨,硅酸钙板,无机预涂板,纤维水泥板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纯
  • 电话:0838-5586811
  • 邮件:shimajiancai@sina.cn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厚石膏板用长要用多少长度的自攻螺丝
厚石膏板用长要用多少长度的自攻螺丝
发布时间:2017-12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轻钢龙骨厂家了解到12mm厚石膏板用长25mm自攻螺丝;两层12mm厚石膏板用长35mm自攻螺丝。自攻螺丝距石膏板边际,应为纸面所包的板边内至少l0mm,在切开的板边内至少15mm。螺丝帽应埋人板内,但不得损坏纸面。自攻螺丝中距在板的四周应为250mm,在板的中部应为300mm。除明缝以外,石膏板隔墙的反正接缝(包含石膏板之间和石膏板与顶棚、侧墙的接缝)有必要嵌缝并张贴接缝带。轻钢龙骨隔墙装置过程中,有许多细节,细节的控制直接影响隔墙装置的运用和安全功能。

轻钢龙骨吊顶隔墙具有重量轻、强度高、习惯防水、防震、防尘、隔音、吸音、恒温等成效,一起还具有工期短、施工简便等优点。跟着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开展,近年来轻钢龙骨作为修建材料,在宾馆、候机楼、客运站、 车站、剧场、商场、工厂、办公楼、旧修建修建改造、室内装修设置、顶棚等场所修建都有应用。在多年出产轻钢龙骨产品过程中,积累了满足的经历,下面讲一下现在轻钢龙骨造价的大约规范。